学嘉

时间紧,写的不太好,上次去的时候写了一篇,大家要是想看的话评论说一声我把那篇发上来。这篇是真的写的不好……另外,提醒要来五丈原的同好,多穿点。 
这是我第二次来到五丈原,一年之中计划去成都计划了四次,最终都以各种原因失败……五丈原离家近些,便去了这里。
  初三了,一学期下来,各种压力如山般压过来,我几乎透不过气来……我只想见见他,这些故人是我最强大,也是最有力的支柱。
  这次去还好,没有碰到向上次一样有侮辱先生以及季汉的人,顺带客串了讲解……😂😂😂
  之前看姐姐 @伊蕾聆音 的文章说成都的小孩子都没有逃过在主公与先生面前背《出师表》的命运,一直以来我也想在他们面前背《出师表》,今天这个愿望在五丈原实现了。
  杨仪和姜维在主殿的两侧,不是那么显眼,我隔着两三米就开始大喊伯约……😂😂😂
  在先生衣冠冢前说了好久的话,我感觉到他不在,应该在成都,季汉大家都凑在一起过年,希望他之后能够听到。上次来我感觉到他在,那时我才刚喜欢上先生,在他的衣冠冢前唤了他第一声先生,就感觉他站在我背后,我的羽扇也是在那里买的,我拿起他时,就突然听到有人在我耳旁说,羽扇在,先生在。
  给先生把去年他生日我给他画的画,写的信,祭日抄的《出师表》一并都烧了过去,希望他能看到。
  到文臣武将廊时,上次还有些生疏的故人,如今我站在他们面前,就能忆起他们每一个人的故事,这其中,在文伟与公琰面前我站了最久……可惜,休昭君嗣……他们不在。
  财神庙我瞅都没瞅一眼……
  我去看了黄夫人与乔,瞻二位公子,夫人很祥和,瞻公子我认对了,然后一不小心把乔公子错当成尚公子……乔公子,我对不起你……
  另外,八卦阵我进去了第一次,好不容易找到口出来,一看,我又绕回去了,进去了第二次,好不容易找到口,一看,我又绕回去了……
  上次我记得我是被工作人员给带出来的……
  先生的衣冠冢侧前方的墙壁上画了一只麒麟,就当是姜大将军吧……
  各位托我给先生说的话转达完毕!请放心!
  时间紧张,不说太多了,上次去五丈原写的文章,大家要是想看的话评论说一声我给发上来,最后:
  江水苍苍,云海茫茫,先生之风,山高水长。
  丞相千古!季汉千古!
 

评论(7)

热度(28)